上海技物所召开工会九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7-18

 

  715日,上海技物所工会九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召开。所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院士、老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统战人士代表等列席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孙小进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所工会主席李向阳作的《上海技物所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所工会2021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涂锋华作的《上海技物所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决算情况和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研究所工会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工会的四大职能,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贡献新作为,展示新气象,推进 “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供稿:所工会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