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家精神 “链”上党支部在行动——工程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4

 

  622日下午,工程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党支部书记袁士东主持会议。

  袁士东汇报了深入实施“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目的和措施。与会同志就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主题学习研讨,针对如何聚焦部门的优势学科聚焦主攻方向,强长板、筑底板展开讨论。匡定波院士以电子技术发展史为例,从多角度、多维度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奋斗接力、薪火相传的故事,他激励大家全心投入工作,围绕技术需求争做科技创新领头人,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实干见物,担当有为,筑牢新时代党支部战斗堡垒。

  会上,通过系列照片展示了在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风采。张涛主任为由川、周士兵、任秀艳、秦敏昱、杜晨等五人颁发了研究所志愿服务证书。袁士东对党员颜琼、沈蓓丽、于远航等在抗疫期间为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党员带头传承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会场

张涛主任和袁士东书记为志愿者发放证书

供稿:工程一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