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2-05-24

 

  524日,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线上群团组织工作例会,群团组织正、副职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上,童卫旗介绍了研究所前期的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对群团组织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所妇委主任高思莉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所工会主席李向阳领学了侯建国院长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重要文章,所团委副书记朱晓琳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要求,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传达了研究所年度的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海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群团组织在抗疫情和保科研中展现了先进性。他要求群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守诚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沟通、统筹谋划、提高工作实效,在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截屏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