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24

 

  2022122日下午,上海技物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304会议室举行。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胡金波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5指导组组长成建军等出席会议。上海技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 

  会上,龚海梅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他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根据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紧扣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对照分析,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成建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认真、方案凸显技物所特色,会上过程规范、相互批评诚恳真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金波在肯定本次会议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强长板、补短板;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推进高质量的改革创新发展。 

  最后,龚海梅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将整改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融合,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

审核:行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