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1-22

  121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通过云直播的方式表彰先进,喜迎壬寅虎年。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工会主席、各部门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等30人现场出席大会,所干部职工、研究生通过网络收看直播。
  所长丁雷作新年致辞,简要回顾了2021年研究所取得的科技发展与改革创新成果,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国重重组、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完成重大科技任务、建设创新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要放眼国际,勇闯科技“无人区”;要聚焦国内,引领遥感技术体系革新;要检视自身,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成本控制,积极响应加强基础研究的动员令。丁雷向坚守在西安、天津乃至海外的抗疫一线科研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寄语新的一年,研究所全体要坚韧不拔、携手向前,每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最大效能,努力成为这个伟大时代的一部分。 

  大会表彰了所年度科技成果奖励、基层组织提升年四强党支部(总支)、优秀职工、创新专项项目创新奖、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质量先进班组和个人等先进荣誉称号。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背景滚动播放相关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 

丁雷作新春致辞

龚海梅宣读所年度科技成果奖励、基层组织提升年四强党支部(总支)表彰决定

童卫旗宣读所年度优秀职工表彰决定

舒嵘宣读创新专项项目创新奖、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

陈建新宣读所年度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质量先进班组和个人表彰决定

供稿:综合管理部

审核:行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