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助力发展”第五十二期党员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1-19

   20211231日,由退休党总支承办的第52期党员讲坛以“不忘初心、助力发展”为主题,为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新的内容。 

  党员讲坛上,4位老同志以老党员、老领导和老前辈的身份,分别讲述了技物所“转红外、做遥感、上航天”的发展轨迹、“基础、工程、产业”三大块组织架构的确立、“求实、创新、合作、守信”8字所风凝练形成以及技物所所标通过集思广益诞生的过程,给参加党员讲坛的同志留下来了许多值得记忆、令人感动的故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对本次党员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同时,讲好技物所建所63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故事,不忘建所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助力研究所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发展意义重大。

  党委书记龚海梅对退休职工为所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所职工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加强基础研究工作,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实现红外光电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人集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作点评


党委书记龚海梅讲话

供稿、供图:退休党总支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