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器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1-19

  202112月15日,材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建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加木研究员作“浅谈工程项目质量意识”,机二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丑丽艳作“所人才政策介绍”的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易主持。
  陈建新副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实际,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科技自强自立,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提升红外焦平面研制水平。
  林加木从自身岗位出发,分享了自己承担工程项目的心得体会,重点阐述了与质量问题相关的经验。报告增强了大家的质量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牢记质量至上的原则,用心做好工程研制中的每一件事。
  丑丽艳结合所人才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特别是青年人才的成长平台、人才计划和培养路径,以及所创新人才基地现状。她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的会议精神,鼓励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勇于挑起科研重任,为国家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
陈建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加木研究员作“浅谈工程项目质量意识”专题报告

丑丽艳作人才工作专题报告
供稿:材器中心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