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月3日,机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丑丽艳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她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实际,学有所思,所有所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丑丽艳作《学习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介绍了中科院“基础十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鼓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资条处处长曲晓萍表示,很庆幸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遇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会团结力量,作出应有贡献。研究生部主任陈刚表示,科技是各国竞争的前沿阵地,研究生是国家的生力军、主力军,会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办学方针,为国家培养人才。人事处于健平表示,要深入思考加强基础研究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所的人才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机二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