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22

  12月20日,第五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高思莉主持会议。
  会上,高思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党员们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建党以来四个主要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主要历史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及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和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每一位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工作者,都应当从过去百年历史中学习经验和教训,传承科学家精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