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德虹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22

  12月9日下午,德虹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明斌主持。
  明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表示,德虹公司作为所后勤保障部门,同样是“国家队”、“国家人”,同样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党员们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从进一步加强制度化等方面,就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支部委员钱红霞表示,研究所的快速发展对后勤保障工作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公司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面临新的挑战,一定要把压力变为动力,立足岗位,增强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德虹公司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