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14

  12月2日,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员大会,会议分为集中学习研讨和预备党员接收两项议程。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党支部书记王少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支部委员孙艳、谭军、姚碧霂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相关文件精神等。随后,党员们结合部门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了有深度的交流研讨。
  接收预备党员中,所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受邀出席。物理室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完成工作。童卫旗在总结时对接收预备党员程序的规范性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党支部在吸纳科研骨干入党、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党员们加强了理论学习,重温了接收预备党员的过程,是一次很好的初心教育,为党员们立足岗位,在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中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议现场

供稿:物理室党支部

统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