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八室、机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 时间:2021-12-03

   2021年11月18日,第六研究室党支部第八研究室党支部、机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机二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丑丽艳作《中央人才大会精神贯彻和所规划》专题报告。本次报告是机二党支部深入研究室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报告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所人才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特别是青年人才的成长平台、人才计划和培养路径。 

  讨论环节中,各支部党员围绕岗位考核、职称晋升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第六研究室陈永平主任从国家和所人才政策出发,对两个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同志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展望各支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科研工作的进步。六室支部书记解宁与八室支部书记于天燕在发言中讲到,开展首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是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的一次重要尝试。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加深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科研合作,夯实党建基础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未来,会继续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使支部工作更加生动与深刻。


会议现场

供稿:六室党支部

统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