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3

       121日,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党委领导、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可结合部门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有深度的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学习取得成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传达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所的工作实际交流了相关情况。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研究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2021年党建工作督查整改、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所科研任务进展情况、安全保密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