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3

       121日,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学习会。

  龚海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他表示,研究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推进,与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专题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成效推动研究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研讨中,党委委员、副所长孙胜利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的报告。他从健全研究所科技安全工作体系、建立自主创新的制度机制优势、强化科技发展战略部署和建立科技安全预警体系等方面展开思考。 

      丁雷所长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围绕推进研究所大安全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就做好研究所的大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