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11-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30日上午,在综合楼304会议室,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开展交流研讨。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会,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所长丁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提出要扎实落实“八个坚持”根本要求,结合所的中长期发展需求,做好所的人才发展规划,努力打造“国家队”。龚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所中层干部和中青年科研骨干要担当作为,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等的学习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人事处处长丑丽艳做了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的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就完善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