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参观铭初心,低温共建学党史

来源: 时间:2021-10-13

  20219月29, 以第十五届全国低温工程大会的举办为契机,上海技物所与中科院理化所从事低温工程技术研究的部分党员联合开展“一大参观铭初心,低温共建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和中共一大纪念馆,重回那个慷慨激昂的觉醒年代,追寻中国共产党的启航之旅。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沿着展厅细细品读。党员们仿佛亲历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细细聆听一段段红色故事,细心驻足于一件件红色文物和照片影像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真切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寄语的时代意义,同时深刻领悟了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会不辜负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为突破低温工程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贡献更大力量!

 

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合影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合影

 

     撰稿、供图:第四研究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