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9-30

       910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在综合楼3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工作交流,部署相关工作。党委领导、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龚海梅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和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党支部将会议的主要精神在部门内传达,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落实,确保全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确保“十四五”和“率先行动”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党支部反映较多的问题,由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相关工作经验分享。党委办公室对进一步推进“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质在心中,量在行动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和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