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研究生思想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13

  91日下午,在1302会议室,研究生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联系党总支的党委委员陈建新副所长、研究生党总支委员、研究生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朱晓琳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淑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4名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扛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陈建新结合“培养什么样的人”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指导,他指出研究生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为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龚海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切入点做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报告。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传统文化到历史典故,从人生感悟到工作经验,引导大家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勤奋治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龚海梅作专题报告

陈建新作工作指导

各支部代表分享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