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8-30

  817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成建军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副所长舒嵘做了《以“支部建在链上”为抓手,切实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学习体会切入,对研究所支部建在链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前期调研和四强党支部建设,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展开思考。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发言,提出将支部建在链上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与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年度重点项目任务等相结合的建议,努力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所党委委员和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成建军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结合“计划点、融入点、重要节点、检查点、评价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行了指导。

专题研讨会现场

指导组组长成建军指导工作

指导组组长成建军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