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研究室党支部“红色101:每人一个党史小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21-08-24

  2021年8月20日,第五研究室党支部“红色101:每人一个党史小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正式启动。该专题活动中每名党员以一个党史小故事的形式,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以达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的。

  启动会上支委带头分享。党支部书记高思莉以《寻找中共历史上的第一位女党员》为题,梳理了第一位女党员和仁人志士们在追寻真理道路上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成立带给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组织委员黄姜卿以《且听龙吟》为题,分享了邓稼先为祖国国防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宣传委员李冰以《喜看稻菽千重浪》为题,分享了袁隆平为国为民的奋斗情怀。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产生了共鸣,学有所获。

  在后续专题活动中,党支部将逐步完成以小故事形式展开的党史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系列活动,鼓励大家在故事分享中,以史为鉴,担当作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高思莉作分享

组织委员黄姜卿作分享

 

宣传委员李冰作分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