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新以阳光---条保软件党支部完成种子基金中期考核

来源: 时间:2021-08-17

  近日,条保软件党支部组织了第六期种子基金中期考核,获得所种子基金支持的3个项目的负责人等分别进行了答辩。党支部邀请了“链”上共建的二室党总支的支委代表徐卫明、杨媛媛、李长坤参加了项目评审。 

  各答辩人分别从项目整体设计,项目计划,当前进展和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后续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对每个项目展开了讨论,针对项目实行中的具体问题和改进思路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委评议各种子基金项目都满足了中期考核的要求,其中《Qone操作指南与视频教程制作》项目已具备结题验收条件;《软件测试问题管理系统》也已经完成主要平台搭建工作,后期将继续开展测试、修改完善等相关工作;《采购流程细化及具体业务执行办法编写》进度较慢,建议后期加大推进力度。 

  条保软件党支部3个种子基金项目均是结合具体工作提出的,所种子基金在很大程度上为项目提供了最初的动力,使项目可以从创意想法到开始进行实施研究。相信在所种子基金的助力下,会有更多青年工作者的创新创意得到实现,助力青年人才成长成才。 

中期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