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8-13

  813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青年人员代表参会,中科院第十五指导组组长成建军书记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让种子基金焕发青春的活力》的专题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青年的寄托、领袖对青年的关怀、自古英雄出少年、让种子基金焕发青春的活力四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种子基金工作展开思考。副所长陈建新和党委委员饶鹏分别做重点发言,他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论述的收获和体会,结合推进种子基金项目,对优化青年人才成长“链”提出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就以种子基金项目为抓手,加强研究所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成建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研讨的主题内容,并对下次专题研讨会提出意见建议。

专题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