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圆满成功”——记机一支部和条保软件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03

  近日在卫星发射基地,上海技物所某型号发射试验队完成了产品自测试和装星测试工作,载荷各项功能正常。目前卫星即将转入发射区,试验队员正在为载荷随星发射入轨做最后的冲刺。童卫旗副书记来到发射中心与试验队员一起做好准备工作,并勉励大家严细慎实,严把质量关,为航天强国梦再立新功!

  在童卫旗副书记的见证下,机一支部和条保软件支部联合开展了“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圆满成功”共建活动,这两个支部所在部门的日常工作就是为型号任务作好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机一支部翁东山书记和条保软件支部张玉荃书记就两个支部如何保障重大型号任务研制加强协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工程三室试验队员参加活动。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不忘强国初心,牢记飞天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所中心工作,确保重大型号任务圆满成功,让党旗在航天重大工程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