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参观“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

来源: 时间:2021-0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机关二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至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委保密办、上海市国家保密局主办,全面展示了上海保密工作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相伴相生的发展历程。

  机二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重要历史时期的保密工作以及在其中做出突出贡献人物的先进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匡定波院士保密意识宣传前驻足许久,看得入迷,听得仔细,感到骄傲的同时,更知责任重大,保密安全要从严格要求自身做起。大家还观看了泄密窃密案例警示教育片、网络与技术泄密窃密演示,并积极参与了保密知识答题等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机关二支部党员们深深认识到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法治观念,掌握保密防范知识,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要求执行,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