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21

  7月20日,上海技物所在综合楼304、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主要工作等。党委领导、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童卫旗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他要求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以学促做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龚海梅做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建党百年七一讲话”子系列之“大学篇”的专题党课。他重点从如何做到“学懂”的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号召党员学习要有浓厚兴趣,要善于归纳总结,要勤于思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他还重点强调了做好安全工作,并通报了近期所的主要工作情况。

  综合办公室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基层组织提升年、种子基金中期考核、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