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7-05

  6月30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技物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做了《以史鉴今 以事育人 再谱新篇》的专题报告。他重点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所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举措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党委委员、副所长舒嵘做重点发言,他从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发展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从加强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建议。党委委员李雪结合在中科院党校2个多月的培训分享了学习收获。

  与会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和岗位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就所人才队伍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