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为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德虹公司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虹公司党支部于6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旗为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新员工参加了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明斌主持活动。 

  会上,有着近二十年党龄、四十年后勤工作经验的老同志沈仕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管是“麦莎”台风肆虐时的连夜奋战,还是为解实验室燃眉之急,想方设法从菜场买来机制冰。职责内的、职责外的,一件件看似平常的小事,彰显了一个后勤老兵一切以科研服务为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 

  沈仕国同志寄语公司的九零、零零后,希望他们在老师傅的带领下,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最后,明斌同志和钱红霞同志代表德虹党支部感谢老党员的精彩分享,希望与会人员学习老同志以“所”为家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想科研所想,急科研所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