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上海技物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6-23

  6月17日上午,上海技物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30多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以及7个退休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计40多人参加了活动。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出席颁发纪念章仪式。

  龚海梅代表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勉励老党员们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队,在社会、社区和家庭继续发挥作用。童卫旗宣读了技物所67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名单,希望曾为所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奉献智慧力量的老党员继续关心和支持所的各项工作。龚海梅、童卫旗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老领导吴增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多位老党员结合自己“光荣在党50年”的学习、工作经历畅谈了在党的教育培养下,努力工作,不断成长的感想和体会。今年85岁高龄,曾几次在与病魔抗争中挺过来的已入党62年的老党员黄克义的发言集中代表了广大老党员的共同心声和祝愿:要一辈子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做党的人。

  

  龚海梅书记致辞

  

  童卫旗副书记宣读“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名单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