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家精神 传承红外报国初心——第四十九期党员讲坛

来源: 时间:2021-06-03

  研究生党总支于2021528日承办了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传承红外报国初心”为主题的第四十九期党员讲坛。所党委副书记童卫旗、联系党总支的陈建新副所长、研究生党员和在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陈建新致辞,他指出本期党员讲坛的主题鲜明,希望研究生展现风采,用青年人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生各党支部分别以微视频《党员学子对党说》、情景剧《海外赤子胜利归国》、配乐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和演讲《惊雷1921》《雄狮初醒》的形式,展示了研究生对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童卫旗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党员讲坛的形式创新、表演生动,他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党员讲坛牌匾顺利交接到综合办公室。

陈建新副所长致辞

《海外赤子胜利归国》情景剧 

《我们不会忘记》配乐诗朗诵

童卫旗副书记作精彩点评

党员讲坛牌匾交接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