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九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体验红色文化,追寻红色印迹”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2

  20215月28日,工程九室党支部联合部门工会赴陈云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体验红色文化,追寻红色印迹”党史学习活动——回望先烈们的奋斗足迹,重温历史,不忘初心,走向未来。工程九室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全体职工参加。 

  大家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和陈云故居。纪念馆以陈云同志生平时间为线索,全面展示了他光辉伟大的一生,共三个展厅,分别讲述了陈云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诞生建立不朽功勋”“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卓越贡献”“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重要作用”的经历。陈云故居展示了陈云少年时期用过的物品、生活样貌、相关人物的照片,立体展示了陈云在上海练塘成长阶段的历史场景。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大家对陈云同志坚定的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追求名利,为党、国家和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佳绩。

在陈云纪念馆前合影

  参观陈云纪念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