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群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群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会,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上,童卫旗通报了所当前的科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等情况。综合办公室介绍了2021年度研究所的科研和党建重点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台账。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后续工作计划,重点交流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三个一”,即“做一件实事,办一次活动,开一次论坛”的相关工作。

  龚海梅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群团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自身从事群团工作经历,重点从提升组织力方面分享了做好群团组织工作的经验。他对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结合实际,学出担当;二是要加强策划,坚持围绕中心,突出特色;三是要加强沟通,坚持上传下达,做出成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