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21-05-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424日下午,2025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沉浸式学习。 

  党员同志深入了解战前国内外形势、战役的决策部署以及战役的过程,瞻仰先烈遗像,浏览史料记载,重温了渡江战役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同时,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819日视察纪念馆时的五个驻足点,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成员更加深刻领会到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人民这个根,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党员同志更加珍惜与感恩革命先辈用牺牲与奉献换来的和平与安宁,并表示要努力夯实专业知识,用科技和智慧来建设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