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5-13

  510日,上海技物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召开。院士、老领导、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主题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改革创新推动所的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丁雷所长代表所班子作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所2020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发展态势,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按照既定议程,大会还听取了所《年度资产财务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职工福利基金使用方案》《职代会专项工作小组及负责人建议名单》,审议了《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岗位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职工福利待遇规定》,审查了《2020年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围绕所的发展和党政管理纷纷建言献策。代表们建议,应进一步加强科研布局与园区管理的顶层设计,推进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的统筹发展,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同时完善不同类型人才的上升通道。

  会议在所歌《创造明天的辉煌》中顺利闭幕。

 

丁雷所长代表所班子作的年度工作报告

 

龚海梅书记主持上午会议

大会现场

 

童卫旗副书记主持下午会议

分组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