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21-05-11

  58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调研上海技物所,实地考察了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第八研究室,听取研究所工作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丁雷所长汇报了研究所科研和党建工作情况。他对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长期以来对所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立足新时代,上海技物所将继续深耕红外光电领域,持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作用。

  徐枫对研究所在航天、国防、经济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期背景下,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所的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二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重点关注科技安全等问题。她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将全力支持上海技物所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科技国家队更好发挥作用做好“大后方”的支持、服务与保障。 

  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以及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徐枫实地考察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徐枫实地考察第八研究室

徐枫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