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德虹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5-11

  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德虹公司党支部于20214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副书记明斌主持会议。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明斌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开始了党课。回顾过去,一大险情、第一次工人运动、大革命危局、长征、重庆谈判、抗美援朝、中苏危机……,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改革开放,一路走来,起伏跌宕,有成功,也有失败,有经验,也有教训。展望未来,十九大的战略安排、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导向,有布局,有目标,有梦想。丰富的图文资料,生动深刻的讲解感染了参会的每一个人,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公司副总经理钱红霞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汇报了2021年度公司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提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希望党员同志针对工作中的困难,献计献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明斌结合公司2021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对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和布置。他指出要围绕所的中心工作,“精细管理、优化保障、严控成本、提高效率,”践行“热情、主动、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他再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总结:“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他希望党员同志学习革命前辈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和感染身边人。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生动、深刻,有意义,希望支部多组织类似活动,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