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暨 “祭奠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5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能力,202148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淑微主持,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出席。会上,邀请到了所党委办公室吴英俊老师对研究生党员发展进行业务实操培训,并讲解了党建经费使用规范。
  当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联合所团委组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时值清明节之际,党员们面向抗战英雄纪念碑,古悦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宣读缅怀词,通过默哀的方式缅怀抗战先烈。随后,党员们走向纪念碑,为抗战烈士献花。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淞沪抗战纪念馆,听取馆员对淞沪抗战历史的讲解。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明确,要以先烈为榜样,在研究生阶段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高质量完成学业,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党务实操培训

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听取淞沪抗战历史讲解

向英雄纪念碑默哀 

向英雄献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