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21-04-15

       412日上午,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调研上海技物所,实地考察了所科技成果展示馆,听取研究所工作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所长丁雷汇报了研究所科研业务与融入虹口区域发展工作情况。胡广杰对上海技物所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在科技专利、技术开发、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虹口区以北外滩区域高端建设为引领,全区正在呈现崭新的发展面貌。上海技物所作为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多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在尖端战略科技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立足新时代,区政府和上海技物所有必要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载体、新方法,共同努力,实现研究所和区域发展新的跨越。 

  丁雷对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所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所与区域建设发展的同频共振,全力服务虹口区建设。 

  虹口区府办、科委、人社局、投促办、虹创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广杰实地考察所科技成果展示馆

胡广杰作交流总结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