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3-31

       326日,上海技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综合楼308会议室召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7人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龚海梅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上海技物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研究所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王建宇院士传达了2021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并交流了个人参会的体会。 

  与会同志结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国两会精神、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保障所2021年度型号任务开展交流研讨。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