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群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1-01-22

       2021122日,所党委组织召开群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党委领导、协管群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党委委员、上届和本届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18人参会,分管群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上,童卫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阴和俊副书记调研上海分院讲话的主要精神。综合办公室付立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群团工作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上级群团组织的批复。新一届群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群团组织工作和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等开展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龚海梅总结发言。他代表党委感谢上一届群团组织为所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期望新一届群团组织传承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所党委和上级群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结合所的中心工作和各群团组织特点,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全所广大职工同心同力同行推动所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委领导为上一届群团组织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党委领导为群团组织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