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八方融入技物大家庭 千方百计保障科研第一线”第四十六期党员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1-08

  1231日下午,由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承办的第四十六期党员讲坛在虹口园区1303会议室举办。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副所长舒嵘、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饶鹏应邀出席,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张玉荃主持。
  张玉荃介绍了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部门主要工作内容。随后,四位不同经历、不同岗位的同事分享了个人体会,畅谈工作感悟。从海军转业的程民生以“元器件采购那点事”为题,分享了元器件采购工作的酸甜苦辣;有过航天八院工作经历的陆扬以“一张标签背后的故事”为题,讲述了标签管理的作用和意义;刚留学回国的皮若尘以“疫情下的国内外之我见”为题,结合亲身经历比较了国内外处理疫情的不同措施和结果,并分享了入所感受;毕业后去外企工作后又回所工作的杨帆博士以“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为题,从一个IT人的角度回顾了国内企业在信息产业的奋斗和崛起,分享了重新回到技物所大家庭的感受。
  会上,童卫旗副书记对本次党员讲坛的组织和策划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把党员讲坛作为一个讲述个人工作困惑、分享生活心得的窗口。龚海梅书记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工作,强调分工不同但都是科研生产任务的重要环节,鼓励大家继续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党员讲坛的牌匾顺利交接到机一党支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