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举行嘉定园区篮球场建成启用仪式暨所2020年职工篮球赛冠亚军决赛

来源: 时间:2020-12-30

      1221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在嘉定园区举行篮球场建成启用仪式暨所2020年职工篮球赛冠亚军决赛。所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出席活动并讲话。所各部门分工会主席、部分运动员及职工等60余人参加。

  童卫旗在讲话中指出,嘉定园区新建标准化篮球场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所党政班子和中科院体协对嘉定园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于营造嘉定园区创新文化氛围、增强广大职工研究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要管好、用好并充分发挥好相关体育设施作用。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参加篮球赛的队员将拼搏精神和奋斗姿态带入到科研、学习当中,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嘉定园区职工趣味投篮比赛和所职工篮球赛冠亚军决赛。本次所职工篮球赛历经1月有余,全所22支队伍参加,共举行了32场紧张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研究室分工会一队夺得冠军,机关第二分工会屈居亚军。第八研究室分工会、工程三室分工会并列季军。机一分工会、第五研究室分工会、组件室分工会以及红外器件室分工会和德福公司分工会联队等并列第五名,工程一室分工会、第二研究室分工会二队、第四研究室分工会二队,以及光电制造中心分工会等并列第九名。 

  最后,童卫旗为冠亚军和前12名获奖队伍颁奖。所2020年度篮球赛顺利闭幕。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