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2-29

   20201221日下午,研究生思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领导小组19位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汪骏发主持。 

  会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党委委员陈建新副所长强调了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性。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淑微汇报了近年来技物所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后进一步工作打算。教育中心主任汪骏发介绍了目前研究生思政工作的管理队伍情况和后续工作努力提高的方向。随后,小组成员讨论了“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思政辅导员”“研究生心理联络员”三支队伍的组建方式和研究生思政辅导员(兼心理联络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小组内各条块人员的职责达成了共识。 

  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从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去布局研究生思政工作,建好工作队伍、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协作把研究生思政工作做到位、做出成效。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全面开展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