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研究室党总支和第八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建在链上”合作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30

       为落实所党委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第二研究室党总支和第八研究室党支部借助所党委搭建的“支部建在链上”平台,于1117日上午,开展了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第二研究室党总支书记孙德新主持。

  孙德新和第八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于天燕分别介绍了研究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孙德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舒嵘副所长以“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创新动能”为主题,结合相关案例和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四史”学习要落地,应紧扣研究所的定位与发展目标,结合部门科研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实践。

  党课之后,部门领导及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是根本,通过“四史”学习坚定信心,汲取创新动能,以研究所的发展需求为导向,做好科研工作。

  通过合作共建活动,增进了两个部门党组织之间的互相了解,丰富了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两位书记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进一步结合中心工作,围绕全创新价值链的关联环节推进组织建设互补、党员教育互动、中心工作互促,实现党建引领科研的目标。 

活动现场 

书记介绍党组织情况

书记介绍党组织情况 

舒嵘副所长上党课 

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