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1-13

   1112日,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会议听取了丁雷所长关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创新研究院申报工作的进展报告。 

  会议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建工作融入所的各项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并推进创新研究院的申报等工作,助推所的新一轮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学习内容和“四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推进解决的问题落实情况等,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