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11

   1029日下午,物理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刻认识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号召党员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邮政博物馆。该博物馆以充实的史料和丰富的实物,向大家描绘了邮政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并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呈现了邮政服务业务的变迁、邮票文化的演变以及上海邮政早期党组织为新中国诞生作出的贡献。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码头文化博物馆。从参观中大家了解到上海从开埠到近代工业创办的历程。进一步认识到了码头作为历史上进出口中心,在促进工商业发展,加强国内外文化、科技交流中不可或缺的位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参观学习邮政和货运历史文化的角度,感悟进出口文化、经济、科技等各方面的变迁,使大家对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入的了解。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