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双慧眼,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 时间:2020-11-11

  113日,机一党支部与812所科技研发联合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812所科技研发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少文及党员代表、机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相关项目主管参加交流。 

  机一党支部书记翁东山对812所科技研发联合支部张少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技物所现有和未来的试验需求,并对812所以往提供的试验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各相关项目主管对812所进一步做好试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 

  张少文对技物所选择812所作为试验外协方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考虑,逐步完善,并提出双方继续紧密合作,服务保障好各项试验任务。 

  会上,双方就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将以“活动互联、党员互助,优势互补、工作互促“为总原则,在组织建设发展、能力建设交流、业务建设合作等方面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打造一双慧眼,撑起一片蓝天。 

支部书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