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汲取力量、传承奋进——材器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20-11-06

  1018日上午,材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四史”、汲取力量、传承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陈云纪念馆,深入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和信念,汲取榜样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陈云生平展、陈云文物馆、陈云故居,并结合知识问答竞赛的方式——带着问题去思考,从历史中寻找答案,接受了初心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结合陈云《关于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终身为共产主义奋斗、革命的利益高于一切、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百折不挠地执行决议、群众模范和学习,大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重温历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和平时代来之不易,并表示立足岗位,在新时代科技创新中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合影 

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