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主题展

来源: 时间:2020-09-24

  917,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我们众志成城主题展,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众志成城”主题展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科学防治”“逆行而上驰援武汉”“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守望相助天下一家”“保障护航共克时艰”“百舸争流决战决胜”“凡人英雄最美守护”“昭示未来聚力前行”等9个部分组成,充分展示了上海市人民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党员模范带头,以无比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心,经受住了这次疫情的“大考”。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为做好各项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