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领导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20-09-04

   91日上午,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阮仁良副局长调研上海技物所,市水务局政研室、科技处、河长处,市水利处、市水文总站、市水务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上海技物所舒嵘副所长,科研计划处夏项团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会

  阮仁良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上海技物所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探索前沿科技等方面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以及水体观测技术和装备研发与水环境定量遥感关键技术及应用所取得的研究进展。 

  双方就上海市水环境遥感定量监测业务需求和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阮仁良副局长一行对上海技物所在满足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探索前沿科技等方面取得的科技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携手推动水环境监测关键技术突破和成果应用业务化。舒嵘副所长表示,上海技物所将发挥创新技术优势,服务上海市水资源管理,努力提高上海市水环境治理水平。最后,双方就借助上海市光谱信息感知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继续开展进一步科技合作达成了共识。

阮仁良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