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2

  628日,上海技物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召开。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院士、老领导、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是在全员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并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的情况下,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对立足当前,兼顾长远,推动研究所高质量稳步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丁雷所长作的年度《研究所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工作情怀和强烈责任的担当精神,是一个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报告。 

  大会听取了舒嵘副所长作的《嘉定园区发展规划》,职工代表围绕规划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还听取了《收支概况及业务招待费、福利费专项支出情况》、《工会工作报告》、《所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对2019年职代会提案收集与办理情况进行汇报说明。按照议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技物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稿)。 

  大会号召,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协力奋进,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理解科技创新对支撑国家发展以及做好“六稳”、“六保”的战略作用,从我所工作实际出发,紧扣2020年任务目标,保质保量产出重大科技成果,全面系统谋划改革创新和所中长期发展规划,以饱满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推动研究所高质量稳步发展。

大会现场

丁雷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龚海梅主持上午会议

舒嵘作《嘉定园区发展规划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匡定波院士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童卫旗主持下午会议

青年职工代表发言

附件下载: